【全职】【all叶】联盟大神求婚的场合

幻sama:

喻叶黄叶过两天补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【周泽楷的场合】


现任荣耀第一人对于扬长避短这件事一向非常擅长。于是周泽楷拿出一沓纸,戳了戳一边吃水果一边看电视的叶修。


叶修回过头,在周泽楷的示意下读出写在纸上的字。


“前辈。”


……翻纸


“Will”


……翻纸


“You”


……翻纸


“Marry”


……翻纸


“Me?”


……拿出戒指,单膝跪下。


看着周泽楷有点紧张的抿紧下唇,叶修放弃了逗弄周泽楷的想法。


“小周,跟哥结婚吧。”


得到的是枪王大大紧得近乎窒息的拥抱。








【王杰希的场合】


[瞪叶修]


……10分钟........


[继续瞪叶修]


…….20分钟.......


[还是瞪叶修]


……………


“咳,我说大眼啊,你跟个傻缺似的干嘛呢?” 叶修被瞪了20分钟之后,终于舍得给了王杰希一眼。


“发动技能。”王杰希动也不动的看着叶修。


“……你荣耀打傻了吧,星星折线啊还是熔岩烧瓶?” 叶修跟看傻子似的看着王杰希。


“瞪谁谁怀孕。”


“……..” WTF?!


“好了你现在已经有身孕了。” 


“……..” 这个大眼他有毛病。


“我会负责的,夏休期我们去英国结婚吧。”


“………大眼啊,我们明天就去精神科看看,真的。” 






【韩文清的场合】


时间: 12月31号晚上11点




洗完澡出来的韩文清擦了擦还湿着的头发,状似漫不经心地对躺在床上玩iPad的叶修说:“过年两家人见个面,商量下结婚的事。”


叶修看着iPad头也没抬,“哥可没答应跟你结婚啊。”


“不嫁给我就干死你。”


叶修放下iPad,对着韩文清挑衅一笑,“哥今年就没打算下床。”


韩文清丢下手上的毛巾,把叶修扑倒在床上,“我看你明年也没打算下床。”






【邱非的场合】


“前辈,你什么时候要兑现承诺?” 嘉世小队长从背后抱住正在刷副本的叶修。


“什么承诺?” 专注在副本上的叶修抽空摸了摸邱非的头。


“你说等我长大就嫁给我的。” 邱非的脸上异常诚恳。


手一抖,‘吧唧’一下,叶修的君莫笑摔死了。


“…..累了就去睡,别在这说梦话。”


“你说有一天我单挑赢你就嫁给我的。”


“……没有过这个赌注。” 我徒弟好像有妄想症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“我进入的训练营的时候还很小,当时我说想娶你,你没有反对。”


“……没有过这种对话。” 我小男朋友好像有幻听,还有幻觉怎么办,挺急的,在线等。


邱非轻咬叶修的耳垂,“不准不承认,上次你喝醉我都录下来了。”


叶修‘啧’了一声,心真脏。

评论
热度(143)

© 青姬 | Powered by LOFTER